2010年3月17日 星期三

自製 Small World 小世界 種族特能說明板 及 種族卡


從一看到Small World這個遊戲之後 就一直對他的美術風格深深著迷

在網路上看了許多次規則後 遲遲不敢下手的原因

就在於他許許多多的種族還有特能 很怕如果買了要找人跟我玩會教得很痛苦

而且似乎也沒有前輩有做出好用的說明卡

不過 我還是忍不住買了 @@

Izthat大大的網誌有很好的說明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Izthat/12758709

因此 參考了Izthat大大的資料還有說明書做了今天這兩個東西~

[種族還有特殊能力說明卡]

這個真的不好弄 @@ 除了排版以外 還要把字數縮減

最後作成的大小是比A4小一點 然後正反兩面分別是種族能力還有特殊能力

共五張可以一人一張~

(不過我遇到很機車的印刷行~幫我裁切裁得很不甘願 都有白邊 @@)



另外一個東西 就是我覺得原廠不夠體貼的地方

Small World的盒子真的設計的不錯 每個東西都有很好的收納空間

尤其是所有的種族放的那個有透明蓋子的盒子 真的蠻漂亮的



不過比較可惜的是 沒有一個比較清楚的標示指出哪個種族放在哪裡

所以就做了這個圖片



實際放進盒子裡的樣子會變成.....



寫這篇主要是想跟大家說 Small World真的是個很棒的遊戲

不要再因為複雜的種族跟特能而卻步囉

請點此下載全部的檔案













本篇已經暫停分享任何檔案
需要下載幫助卡請自此
【948794狂】Small world 小世界 中文說明書/幫助卡大全套

21 則留言:

  1. 版大您好,
    發現您做的"種族與能力說明卡"超棒的!
    可否跟您要一份電子檔,
    因為我也在推廣小世界,
    希望有這榮幸跟您要您的說明卡來參考,
    希望不會因為語言的障礙讓朋友們卻步,
    讓更多朋友們能更好了解這麼棒的遊戲。
    謝謝! ^ ^ (絕不做任何商業用途)
    E-Mail:joshx10003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大大您好 :
    不知道可否向您要一份電子檔,我想我內人看到這個一定很高興,相信玩起來一定順多了, 萬分感謝!!

    E.mail : sts1818@seed.net.tw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版主您好
    請問能否向您要一份電子檔呢
    我覺得這實在是超棒的
    感恩

    gn02335338@hot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大大你好
    我是一個小世界的新手
    可否跟大大索取一份電子檔呢?
    因為覺得做的超精美並且很實用@@
    先謝過了!
    我的MAIL是
    kao0616@hot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您好不知道是否可以使用這份精美的電子檔呢
    謝謝你
    paultai0611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6. 版大您好 不知道我可以要一份這個漂亮的電子檔嗎?
    這樣真的好方便唷
    您真有心^^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忘了附上我的mail lucy_jiang2005@yahoo.com.tw
    感恩^^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您好 不知道是否可以跟您索取一份電子檔=W=?
    非常謝謝您
    我的E-mail:kannazukimin@hot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9. 最近因為拜讀了您的部落格,狠下心來拜了一套小世界,一償宿願。
    不知道能不能跟您求一份電子檔
    非常的感謝您
    我的email是 one1016@gmail.com
    再次感謝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您好 不知道是否可以跟您索取一份電子檔
    非常謝謝您
    我的E-mail:toyschin@hotmail.com
    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能不能寄一份電子檔給我,我的mail是frankaze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請問能跟你要一份電子檔嗎?
    mail是newcold@msn.com
    感謝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能不能也給我一份電子檔嗎? 我的mail是 ives67@yahoo.com
    謝謝!!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您好 想跟您要一份電子檔 做的實在是太讚了 !!!
    不知現在要還是否方便 不論可否都感謝您
    m014@nkjh.tyc.edu.tw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你好~我也買了一份小世界~
    是否可以跟你要電子檔~
    yukisei0401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Dear 大神~您好
    請問我可以要一份這個漂亮的電子檔嗎?
    剛入手小世界,發現你製作的這實在是太棒了!!!
    真的好方便~您真有心^^

    email: ohyougod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17. 抱歉 其實我很少上來看留言 想跟大家說 其實小世界的檔案就在網誌中

    不用我寄信 直接點擊抓圖片回去就可以印了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18. 我需要一份電子檔,麻煩你給我一份,謝謝~ email: chen55099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嗨 您可以參考我兩年前的留言

      檔案就是網誌內的圖片 直接點擊圖片就可以抓回去印了

      "2014年3月14日 下午3:35
      抱歉 其實我很少上來看留言 想跟大家說 其實小世界的檔案就在網誌中

      不用我寄信 直接點擊抓圖片回去就可以印了!!!!"

      刪除
  19. 我需要一份電子檔,麻煩你給我一份,謝謝~ email: chen55099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
追蹤者